close

相信大家看薇薇的推薦文章,常常看到墊材是涼爽棉大豆泡棉。這兩種較新,市面上還不常見的材質今天就由薇薇來跟大家介紹~

17522745_1669309696413323_4052079542805562344_n.jpg

涼爽棉:

上圖其實基本把安全性的部分都帶到了~那薇薇就來介紹它的原料及優點!

涼爽棉又稱親水棉。是由植物油+水下去發泡而成的。全程採用MDI工法,安全性較高的製程。

1~2cm的涼爽棉通常都直接與表布車再一起→ 恆溫、透氣、涼感(比室內溫度-1~2度的感覺)

含有銀離子→ 永久抗菌防黴!

涼爽棉跟乳膠比起來同樣安心無毒並且有防螨抗菌的效果,但涼爽棉在透氣度和涼感就完勝了!

一張床要睡好幾年的,有些舊床上面只有鋪泡棉,越睡越扁到後來好像直接睡在彈簧上一樣不舒服阿 ><"

涼爽棉的變形率只有0.3%,在薇薇看來這叫幾乎不變形~躺再久都都不用怕舒適層不見喔~

新推出的床款很多都有在表布下車一公分的涼爽棉,硬式軟式的都有喔!

其中有6cm涼爽棉的代表床款為「藍色棉花糖」

http://dashuaizhou.pixnet.net/blog/post/84549567-%E3%80%90%E6%88%91%E5%80%91%E6%98%AF%E5%B9%B8%E7%A6%8F%E5%BA%8A%E5%BA%97%E3%80%91%E8%97%8D%E8%89%B2%E6%A3%89%E8%8A%B1%E7%B3%96%EF%BC%8D2017%E5%A4%8F%E5%AD%A3mvp

 

19260597_1711921668821340_8678454498796220452_n.jpg

大豆泡棉:

大豆泡棉又稱水冷膠,是由大豆+綠色植物纖維+水發泡而成。

大豆泡棉泡棉本身是醫療級的敷材,之前香港SARS疫情嚴重時,研發出的口罩就是由大豆泡棉放在最貼近人體的第一層。

天然材質低溫製成,一樣通過各項認證,無戴奧辛、不過敏、防螨、抗菌。 讓大家用的放心。

大豆泡棉的涼感透氣比涼爽棉更明顯,但因大豆泡棉的含水量較高,比較容易有人體壓痕,所以我們通常只以1~2cm車在表布下。

大豆泡棉的熱門床款為「冰菲莉亞」

http://dashuaizhou.pixnet.net/blog/post/89916954

 

綜合比較的話

變形率為(由小到大):

涼爽棉<低失真率親水棉<大豆泡棉<乳膠<泡棉

涼感(由大到小):

大豆泡棉>涼爽棉>低失真率親水棉>乳膠>泡棉

 

墊材雖然有分價格高低,但沒有分所謂好還是不好,而是要看大家的需求~

所以看完這篇的朋友,可以看自己希望有哪些效果,以及到門市試躺看自己喜歡那些躺感,再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床喔!

薇薇祝大家都有幸福的睡眠品質,美夢成真~

 

我們是幸福床店-北屯旗艦門市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39-9號

電話:(04)2247 5808

加line諮詢>>http://goo.gl/6q9nh8

全省各大門市>>>http://www.wusbedding.com.tw/contact.html

 

 

arrow
arrow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