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床墊的軟硬度跟舒適度通常取決於它裡面的彈簧+上面的墊材。所以今天就來介紹我們的彈簧。

21616349_1820451774634995_1515277852634677297_n.jpg

 

龍德堡工廠在我們是幸福床店還沒創立的時候就已經是做床墊的代工及外銷。廠內約有5台獨立筒的機台。

所以除了外國進口彈簧以外,我們彈簧自己生產,自己為消費者把關品質!

 

薇薇先來解紹我們大多數的床款使用的中鋼77A的獨立筒。這個77A代表著他的含碳量,含碳量越大越耐用。

經過我們的獨立筒機器瞬間加熱打出來的獨立筒含碳量達80~85A,耐用程度又更高囉~

 

IMG_7729.JPG

硬度由最硬到最軟,我們北屯店有擺的是

1.2.4mm(20cm) 5尺 616顆:這是業界最硬的獨立筒,有支撐的同時又符合人體身形。適合所有身材及年齡,同時也是是最受歡迎的獨立筒。如果喜歡睡硬一點有「冰菲莉亞」、「沁心康福」可以選擇。如果想要睡軟一點,又希望有支撐就可以選擇舒適層厚一點的,像是「藍色棉花糖」或「舒芙蕾」。

 

2.2.4mm(23cm) 5尺 616顆:同樣是2.4mm多了3cm,躺下去的回彈感和釋壓感會明顯一點,所以相對就會感覺比較軟,很多客人躺過就忘不了他的回彈感~如果喜歡有支撐的但不要太硬,有一點Q的,薇薇就非常推薦這個喔~代表床墊是「妮菲莉亞」、「格洛莉亞」及「皇后」。

 

3.1.8mm(17cm)5尺 1088顆:1.8mm看起來是軟式的,但這款獨立筒直徑較小,光5尺的床墊就有1088顆獨立筒!所以非常軟硬適中,更能貼合身體的曲線,干擾度在大大的降低。基本上只要80kg以下的人,連脊椎有受過傷的人都很適合喔~代表床款有「星空」,是我們月光系列中很多人都喜歡的~還有吳爸爸自己睡的「希菲莉亞」,這張床我們有個小綽號叫醫生床,因為台南奇美醫院睡眠中心的主任也選這張。

 

4.2.0mm( 16.5cm ) 5尺 780顆:這種就是線徑比較細所以比較軟式的獨立筒,但是因為他排列的數量較多,所以不會到非常軟,算是比適中軟一點點的喔~是很多年輕上班族喜歡的獨立筒。代表床款有「冰姬蜜雪」、「安菲莉亞」。

 

5.五段式獨立筒:如下圖所見,這種五段式的是邊緣用線徑最粗最硬的2.4mm圍邊,對應人體重量比例佔最重的是腰臀的用第二硬的2.0mm,對應頭部腿部是用軟式的1.8mm。所以五段式的床基本上就是符合人體的軟床~也是近幾年的新排法,代表床款有「蒙布朗」、「藍色波堤」。

S__41033733.jpg

6.2.0mm(18cm) 5尺 616顆:這種就是比較偏軟的床款,長輩通常都不會喜歡,但是年輕女生一躺過就會非常喜歡。民宿也常用這種獨立筒的床墊,讓出去玩的人回民宿休息時會感覺特別輕鬆。代表床款「公主」也是店長以前睡過一陣子的床款喔~

 

以上這些沒有分好壞,其實也是要看每個人躺過覺得適合喜歡,但我們還是會建議體重太重或年紀大的客人不要睡太軟的。畢竟我們人年紀越大骨密度越低應該是要越睡越硬,但如果挑太軟的獨立筒,不是說睡久了會變形壞掉,而是怕流失速度比較快,所以會在更軟。怕一開始睡很舒服,2~5年後就腰酸背痛睡不著了~

薇薇推薦如果要挑一張能讓自己睡很久的床,又喜歡軟床的舒適度的話,可以選擇上面1~3的獨立筒搭配厚一點的舒適層。

 

我們是幸福床店-北屯旗艦門市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39-9號

電話:(04)2247 5808

加line諮詢>>http://goo.gl/6q9nh8

全省各大門市>>>http://www.wusbedding.com.tw/contact.html

 

 

arrow
arrow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