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薇今天就來介紹我們硬式獨立筒的涼感第一名「冰菲莉亞」,跟薇薇一樣怕熱,睡覺會睡到流汗的朋友快來看看喔~

file_72.png

 

現在台灣的夏天越來越長,有時候睡覺的時候開冷氣都不夠 ><"

床墊本身就會聚熱,夏天睡覺有時候還會被熱醒!真希望有一張像這樣的床

Img391904231.jpg

 

 

那我們先介紹一下她的內材囉~

獨立筒是中鋼77A的的鋼材,線徑是2.4mm的硬式獨立筒--->支撐+服貼,老少咸宜人氣最高

床墊總厚度32cm-獨立筒的高度20cm=有12cm的舒適層!!

三線的設計增加包覆感跟服貼感。

表布是玉石纖維涼感布

1cm大豆泡棉跟表布直接車一起,涼感服貼大提升!

涼感布+涼感最強大的大豆泡棉=無敵涼感組合!!

 

1475331605-3044467989.jpg

玉石纖維的涼感布是用礦石磨成很小的粉末,和到布料原料中,再抽絲織成的布。當我們人體體溫升高的時候礦石的特性就是會將我們的溫度帶掉。

大豆泡棉又稱作水冷膠,是大豆+水+綠色植物纖維發泡而成。製作過程低溫,不含毒素、安全、無刺激、不過敏。是醫療級的敷材。

含水量是最高的,所以躺下去服貼背部肌肉,一下子就放鬆了~

透氣性很高,躺上去感覺比室內溫度降1~2度。

很多客人都說,不只涼感還省電!原本要開一整晚的冷氣,改成只需要定時幾個小時,一整晚都不會被熱醒。

 

1475331606-3007270036.jpg

(這次這隻是...?的手 ><哈哈忘記了)

這張冰菲莉亞在硬式獨立筒中還算是偏更硬一點的床款

三線上層舒適層非常紮實,因為大豆泡棉含水量較高,所以睡幾年後較容易有人體壓痕的問題。所以這張上面材料放足了!

三線的設計雖然硬又紮實但依樣有包覆感。

這張床的表面車花比較平一點,有些客人不習慣布面太立體的就會很適合這張。

 

北屯店店長欣欣懷孕時就是睡這張喔!

因為孕媽媽需要對身體良好的支撐,而且孕媽媽比較怕熱,所以連店長都自己選擇這張床陪伴他的孕期喔!

最好的的支撐+第一名的透氣涼感,非常的推薦給怕悶熱&喜歡硬床的大朋友、小朋友或長輩。

薇薇祝大家都有幸福的睡眠品質,美夢成真~

 

另一位孕媽媽客人的涼感省電好評推薦:

http://highwap10.pixnet.net/blog/post/9747553

 

我們是幸福床店-北屯旗艦門市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39-9號

電話:(04)2247 5808

加line諮詢>>http://goo.gl/6q9nh8

全省各大門市>>>http://www.wusbedding.com.tw/contact.html

更多關於「冰菲莉亞」的資訊>>>http://www.wusbedding.com/ecommerce/%E7%8D%A8%E7%AB%8B%E7%AD%92%E5%BA%8A%E5%A2%8A-%E5%A4%A7%E8%B1%86%E6%B3%A1%E6%A3%89%E7%9C%81%E9%9B%BB%E6%AC%BE%EF%BD%9C%E5%86%B0%E8%8F%B2%E8%8E%89%E4%BA%9E.html

延伸閱讀「甚麼是涼爽棉?大豆泡棉?」>>>http://dashuaizhou.pixnet.net/blog/post/91392984

 

arrow
arrow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