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啟自己寫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心裡難免興奮又緊張 

主要希望能個大家分享關於床的知識及推薦,但不會這麼無聊

薇薇在生活中發生的趣事也會跟大家一起分享

 

回想上一次打部落格已經要追朔到無名小站時期了!!

當時大家都會藉著部落格抒發心情、與朋友互動或罵人討拍(誤)

總之我認為藉由文字來跟許多認識不認識的網友來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悟是很不錯的事!

就連我自己時常出去旅遊或購物前也都習慣爬文查詢

所以今天就決定開始自己的寫文之旅

網友們,任何能讓我寫文更精進的建議也都希望你們能提供~

 

至於我這名字怎麼來的...

薇薇的英文名字是Vivian原本暱稱想取肥肥安就好

沒想到跟隔壁的瘦同事一討論,他說胖比肥好聽、肉、球...其他的也不好取綽號

於是就變成胖了!

這個故事的邏輯我自己也很搞不明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