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薇薇要介紹的是格洛莉亞,有支撐又有回彈。想睡軟床又不敢睡太軟的朋友,這張給你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xuLkWtp.jpg

那我們先介紹一下她的內材囉~

獨立筒是中鋼77A的的鋼材,線徑是2.4mm的硬式獨立筒,比起一般的20cm,這張的獨立筒是使用23cm的獨立筒--->線徑夠粗有支撐,+3cm加倍回彈!

三線的設計增加包覆感及舒適感。

表布是德國調溫紗!質地柔軟,調溫纖維冬暖夏涼~

2cm涼爽棉跟表布直接車一起,涼感服貼大提升!

調溫紗加上涼爽棉,透氣涼感又服貼。

 

1511336136239.jpg

薇薇好喜歡23cm的硬式獨立筒><

因為薇薇本身不適合睡太軟的床,但是又喜歡軟床的回彈感。23cm的彈簧就可以滿足我腳踏兩條船的需求><

同樣是2.4mm的硬式獨立筒,比較下來會感覺到23cm比20cm感覺上軟一些,原因是因為當我們躺下來的時候彈簧高度的變化幅度較大,讓我們感覺到她回彈的感覺。

平躺的時候多了3cm我們釋放身體的重量感覺也是會很放鬆呢~

 

1511337427717.jpg

德格調溫紗有3種不同的花色,薇薇認為這個花色白底藍紋看起來清新舒服以外,上面的圖案也非常有趣。

這是一個「沙羅曼德」,俗稱火蜥蜴的圖案。

火蜥蜴是一種傳說故事裡的動物,實際上存不存在薇薇是不清楚拉~但薇薇有稍微看一下火蜥蜴是代表火元素的精靈,在熱的環境都能生存,甚至連火焰都不畏懼!用火只直接將它燒到發燙,他仍然毫髮無傷。

德國調溫紗並不是不怕火喔!跟其他的涼感布面也不一樣,這款布料的作用是「調節溫度」。利用空心纖維在溫度過高的時候吸收多餘的溫度,感受溫度低的時候釋放儲存的溫度。

所以這樣的調節不只是夏天,怕熱的朋友不用怕睡到一身汗。冬天就算不特別用鋪棉的床包也不用怕一跳到床上冷機機,還要發抖10分鐘暖了之後才睡得著。

表布下面直接車2cm的涼爽棉,調溫的表布加上透氣的墊材,同時做三線的設計,所有的舒適都包覆著身體~

 

S__22306836.jpg

(這位鮮漏因為害羞所以堅持要背對我,不然其實薇薇是想拍正躺的哈哈)

但既使是側睡也看的出來小球面的車花填滿身體的所有縫隙,我們鮮漏肩膀實在挺寬的>< 鮮漏說這張床就算是側睡也不會感覺到肩膀的壓迫喔!(搭配枕頭:無重力枕)

雖然說薇薇知道正躺是比較好的,但是薇薇長久的習慣還是喜歡側睡,薇薇在躺這張床的時候也覺得不管怎麼翻都不會壓迫~

23cm的彈簧雖然回彈感比較明顯,但就算像鮮漏或薇薇這樣重量不輕的人睡也還是很有支撐喔!

雖然不像豪華床款有厚厚的舒適層,這張恰到好處的舒適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喔!

 

這邊也有客人試躺過後再「藍色棉花糖」跟這張「格洛莉亞」之間選了這張的分享喔! 這位小姐分享的跟我上面的照片花色不同是因為選了不同花色的德國調溫紗喔~所以是同一張床的!

http://kethy92.pixnet.net/blog/post/13877740-台中推薦床墊%28我們是幸福床店%29

 

所以每一張床款不同的材料不同的價位,不是越貴越好,而是自己試躺過後自己的身體就會告訴你喜歡、適合的是哪張囉~

薇薇祝大家都有幸福的睡眠品質,美夢成真~

 

我們是幸福床店-北屯旗艦門市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39-9號

電話:(04)2247 5808

加line諮詢>>http://goo.gl/6q9nh8

全省各大門市>>>http://www.wusbedding.com.tw/contact.html

更多關於「格洛莉亞」的資訊>>>http://www.wusbedding.com/ecommerce/%E7%8D%A8%E7%AB%8B%E7%AD%92%E5%BA%8A%E5%A2%8A-%E6%81%86%E6%BA%AB%E6%B6%BC%E7%88%BD%E6%A3%89%E2%94%82%E6%A0%BC%E6%B4%9B%E8%8E%89%E4%BA%9E.html

延伸閱讀「甚麼是涼爽棉?大豆泡棉?」>>>http://dashuaizhou.pixnet.net/blog/post/91392984

 

 

 

arrow
arrow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