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1150375-1134290923_n.jpg

(圖片來自GOOGLE)

要說到舒服,放鬆大家會先想到甚麼呢?薇薇會先想到的就是泡澡。

每次泡在溫熱水裡面從頭到腳完全放鬆,任由水中的浮力支撐,全身筋骨肌肉都能徹底休息。泡完澡都會覺得神清氣爽,肩頸手腳都鬆了一些,頭也感覺變輕了!

「藍湖」是熱愛旅遊的人去到冰島都必朝聖的一個超大溫泉!不像日本或台灣的溫泉水溫度都很高不能泡太久,而是適中的溫度,一邊泡著溫泉還可以一邊享用調酒。

這畫面光用想的就覺得是極致奢華的享受。同樣也是我們月光系列的這張藍湖想讓大家帶來的感受。

 

espXMWT.jpg

獨立筒是德國ARGO的三段式獨立筒--->又軟又支撐!中鋼做不出來的耐用彈性。

三線的設計增加包覆感與舒適度。

表布是海藻紗!機能性的布料,舒適又健康!!

4cm低失真率親水棉跟表布直接車一起,變形率非常低不用怕越睡越塌!

在加5cm低失真率清水棉,像雲朵般的感受加起來一共9cm!!

再來就是背面!你沒聽錯,背面!

2cm涼爽棉跟表布直接車一起,在加2cm乳膠。

正面真的不用說了,光是背面用料就贏過市面上一大半的床了><

 

file_11_2.jpg

德國ARGO的獨立筒其實在業界蠻常聽到的,畢竟一個真的好的材料大家都會紛紛效仿。

就像名牌包一樣,真的耐用好用,品牌本身就是對品質的保證,同時因此也會開始出現仿冒品。

我們為了讓客人放心,每一個ARGO的獨立筒我們都有防偽標章。

那我們一直以來我們都是用中鋼77A的鋼材下去製成獨立筒,那為甚麼還要進口呢?畢竟每個國家的技術不同,能生產出的特性不同。

過去台灣人都喜歡睡硬床,但近幾年開始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軟床,但有些軟床越睡越軟可能會腰酸背痛。

我們這個ARGO16cm的三段式獨立筒剛好就是又軟又有支撐!

 

file_10_12.jpg

海藻紗這種材料只有在醫療及的敷材裡才會添加,含豐富的礦物質及維生素A、C、E不只有美肌效果,還能抵禦自由基。

這塊布料摸起來跟天絲一樣輕柔親膚,透氣度也非常好。而且光布面就含大量銀離子永久抗菌。

睡覺的同時也是對自己的保養喔~

布面下放9cm的低失真率親水棉,涼感+耐用,而且他的躺感真的沒話說~鬆鬆軟軟輕飄飄~

 

正反兩面都可以睡的設計,很人性化,因為我們一張床買回去要睡好幾年,那我們身材、骨質密度和身體狀況都是會變的,所以一張床在好在適合自己的床都有可能睡幾年之後覺得不像原來那麼舒服了。

正反兩面的設計就是如果有天想睡硬一點的,或是正面不小心又破損或髒汙自己不喜歡,沒事~不用急著換一張新的~翻背面就行了喔!大大提升這張床的價值了!

 

Iceland-blue-lagoon-iceland.is_.jpg

(圖片來自GOOGLE)

一開始躺到這張的時候薇薇有點嚇到,覺得這麼軟的一張床會不會不適合我這個小胖子?

但是躺久了真的是不會腰酸背痛耶!身為身上沒幾斤肌肉的人我非常驚訝!

因為躺上去感覺身體整個被包覆住了,非常放鬆~而且閉上眼睛,好好感受,舒適的冰島藍湖的畫面馬上就浮現在我腦中。

臀部不會太過於沉下去,整個腰部服貼並且有支撐。側睡的時候肩膀不會感覺到壓迫。真的感覺的到舒適實在的軟而不是沒有支撐、彈簧太軟的軟。

真的像靜靜的泡在溫泉裡,全身肌肉放鬆,但是又不會整個沉下去,反而輕飄飄的。

休息一下,再起來身體也是輕鬆的。

 

這張是我們店長的愛床,之前懷孕生產的時候睡冰菲莉亞,生完第二胎,做完月子就立刻換這張來睡。

在之前就有不斷聽到店長心心念念著這張藍湖。

現在睡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床後果然看到他都是非常神清氣爽的樣子。

 

沒時間常常泡溫泉或去冰島藍湖好好放鬆身心的朋友,

這張藍湖放在家裡睡,每天晚上睡覺不只是睡覺,而是全身感官身心靈的享受~

朋友們快來好好體驗喔~

薇薇祝大家都有幸福的睡眠品質,美夢成真~

 

我們是幸福床店-北屯旗艦門市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39-9號

電話:(04)2247 5808

加line諮詢>>http://goo.gl/6q9nh8

全省各大門市>>>http://www.wusbedding.com.tw/contact.html

更多關於「藍湖」的資訊>>>http://www.wusbedding.com/ecommerce/%E4%B9%B3%E8%86%A0%E7%8D%A8%E7%AB%8B%E7%AD%92%E5%BA%8A%E5%A2%8A-%E9%AB%98%E9%9F%8C%E5%BA%A6%E4%B8%8D%E6%98%93%E8%AE%8A%E5%BD%A2%EF%BD%9C%E8%97%8D%E6%B9%96.html

延伸閱讀「甚麼是涼爽棉?大豆泡棉?」>>>http://dashuaizhou.pixnet.net/blog/post/91392984

延伸閱讀「介紹天然乳膠」>>>http://dashuaizhou.pixnet.net/blog/post/84568050-%E3%80%90%E6%88%91%E5%80%91%E6%98%AF%E5%B9%B8%E7%A6%8F%E5%BA%8A%E5%BA%97

 

 

 

arrow
arrow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